当前位置 >> 时政要闻

广东电信2023年政企生态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1 14:44:23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1日电 (记者 唐贵江) 5月30日,2023年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政企生态大会在广州召开。

本次大会以“携手云生态﹒数创新时代”为主题,超300位的行业合作伙伴、电信代表等共聚一堂、共话高质量发展之路,共建开放、共赢的生态合作体系,全面推进数字经济发展。

大会发布了天翼云华南中心——广州3AZ精品资源池,举行了天翼云生态合作伙伴签约、战略生态合作伙伴签约及中国电信大湾区网信安全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总经理崔占伟在会上致辞,副总经理唐方、王湘江、李进出席大会。

崔占伟总经理表示,近年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不断升级云、网、数、智、安等五大自主核心能力,并依托自主核心能力和生态合作能力,面向大湾区乃至全球的政企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综合信息服务,覆盖数字政府、政法要客、文旅商客、智慧城乡、卫健、工业、交通物流、教育、金融、互联网等10余个行业领域,为广东和大湾区数字化发展注入了电信力量。王湘江副总经理在会上发表《携手生态共创﹒共赢繁荣未来》的专题演讲。

本次大会正式发布天翼云华南中心——广州3AZ精品云计算资源池,该云资源池具备架构领先、应用丰富、安全可靠三大优势,承载了丰富的能力与服务。中国电信大湾区网信安全联合创新中心在会上揭牌。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粤数网络建设有限公司、东莞市数字经济集团、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头部生态合作伙伴分别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签约总金额突破58亿。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等二十家生态合作伙伴颁发了生态合作磐石奖。(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