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讯要闻

武汉铁警:大手牵小手 绘就童心梦想

发布时间:2023-06-01 14:49:57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31日电 (李鹏翔 朱伟)“警察叔叔,带上我自己绘画的风筝,是不是就能快速的站起来了?”“是的,宝贝。”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武汉儿童医院的孩子们过上一个轻松、快乐、自由的儿童节。 

5月30日下午,武汉铁路公安处汉口乘警支队团支部青年民警们带着礼物联合武汉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中铁十局志愿者开展了以“启航新征程,童心绘梦想”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整个活动主要以绘画游戏等方式进行,通过彩绘风筝、表演节目,锻炼孩子们的精心动作及思维能力,锻炼孩子们的运动能力和沟通能力,以此拉近孩子和父母、亲人之间的关系,从而培养亲子感情,增强互相团结的意识。在爸爸、妈妈以及警察叔叔阿姨的帮助下,孩子们纷纷在风筝上绘出了美丽的画卷,也在他们的心中种下了美好梦想的种子。活动结束后,武汉铁路公安处青年民警们也分别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完)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