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盐城经开区在深圳举办新能源产业专题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8:34:46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31日电(孙月栋)据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息,5月30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新能源产业专题推介会成功举办,来自珠三角地区的嘉宾客商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共叙友谊、共话未来。 

盐城经开区是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重点发展汽车、晶硅光伏和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是盐城对外开放主阵地、重大项目集聚地、特色产业新高地。站在绿色低碳发展的新起点上,盐城经开区正在加快建设集群化的产业新高地,融入国际化的开放新格局,打造现代化的城市新地标,增创便利化的营商新优势。

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旭东在致辞中说,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是盐城经开区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盐城经开区高度重视与深圳及大湾区城市群的合作交流。近两年已经落户珠三角新能源、芯片封装、智能终端项目50多个,今年又新设立深圳招商联络处,目的就是主动对接深圳、驻点深圳、融入深圳。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及大湾区企业界的全方位合作,与深圳的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王旭东表示,盐城经开区将以最好的政策保障、最强的贴心服务、最优的产业生态,为各位客商朋友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与大家共享开放红利,共赢美好未来。

会上,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综合保税区、投资促进公司推介了晶硅光伏、新能源汽车产业,以及标准厂房、办公楼宇等产业载体情况。

盐城经开区优越的产业基础和完善的配套服务得到参会客商的高度肯定。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仲表示十分看好盐城经开区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深化与盐城经开区的洽谈合作,谱写共谋发展新篇章。中国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长松表示,通过这次推介会,对盐城经开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投资商机一览无遗,这正是企业想了解的“干货”。深圳市前海泓远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磊表示,推介会充分展现了盐城经开区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让企业感受到了盐城经开区浓厚的发展氛围和合作诚意,希望携手盐城经开区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双赢。

活动期间,盐城经开区总投资30亿元的半固态电池隔膜项目在2023盐城(深圳)珠三角先进制造业招商推介会参加集中签约。(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