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南京秦淮区双塘街道积极推进城市治理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3-06-01 18:37:11

中新网江苏新闻6月1日电(记者 葛勇)近日,南京市秦淮区双塘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部集中开展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标准化示范单元管理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城市治理标准化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 

在工作开展期间,双塘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部组织城市治理公众委员走访了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并就规范停车位、管理共享单车、垃圾分类、树木修剪等,督促园区管理部门和物业公司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  

秦淮区城市管理局、双塘街道办事处城管部等单位的工作人员还对园区公共停车场机械停车区进行例行安全工作检查,查看停车设备运行状况,检查设备的使用情况、标志标识、维护保养等相关信息。

近年来,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着力引进设计创意类、科技研发类及总部企业,致力打造高端人才和高端科技研发项目集聚区。(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