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黄冈市扎实开展“惠台助企促融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5:07

  6月1日,黄冈市台办按照《黄冈市“惠台助企促融合”活动方案》计划安排,赴团风县调研台资企业湖北问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调研察看后同企业负责人赵守忠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有机肥料的产业发展趋势、生产过程、产品优势、生产效益等情况,并就企业当前面临的产品积压等突出问题与企业及当地政府进行了三方会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市台办负责人王文松在调研时强调,各级对台工作系统要严格按照市“惠台助企促融合”活动方案计划安排,加强政策统筹,细化工作抓手,常态化跟踪问效,拧紧责任链条,齐抓共管推动系列惠台政策落地见效,同台企台商共享发展机遇,提振在黄台企台商发展信心,推动台企深度融入大陆高质量发展。

  自“惠台助企促融合”活动开展以来,黄冈市台办已先后调研走访了7个县(市、区)的20家台资企业,梳理了台企台商台胞反映的15个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逐一落实,逐一销号。(王凯文)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