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都台企龙昌光学:八年爱心助学长跑,情暖红军小学师生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8:11

  “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希望贺炳炎红军小学的同学们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成人成才。”在欢乐的六一儿童节这天,宜都台企湖北龙昌光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樑成参加贺炳炎红军小学举行的第八届龙昌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并向全体同学殷切寄语。

  活动现场,周樑成先生和宜都市委统战部(市台办)负责人先后为学习标兵、优秀教师等50余名师生代表颁发龙昌教育奖学金。学生代表为爱心企业家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同学们载歌载舞庆祝六一儿童节并向获奖师生表达祝贺,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温暖的笑容,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贺炳炎红军小学校长王云代表全校师生对龙昌光学公司和市委统战部(市台办)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及学生成长的关心与呵护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的师生以此次奖励为新起点,争取更高荣誉和更大进步,用实际行动回报各界爱心人士。

  据悉,龙昌教育奖学金于2016年在贺炳炎红军小学设立,每年都得到龙昌光学公司的大力支持,八年以来累计发放奖学金近十万元,奖励师生代表千余人次。同时周樑成先生也时常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多次捐款助物帮助学校维修校舍、更换设施设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台企对教育事业的关爱,履行了台商社会责任和担当。(刘朦)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