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纵横山西 > 山西新闻

太原新建路小学羊市街分校开展第二届校园游戏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4:23:15

中新网山西新闻6月1日电 5月31日上午,新建路小学羊市街分校在集团引领下,开展了第二届校园游戏节活动。全校800多名师生欢聚操场,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欢乐的节日氛围之中。

上午8时30分,游戏节在武芳娟校长激情洋溢的祝贺声与全体师生热烈持久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中,孩子们交换自己设计的游戏券进入每个班级的游戏场地,尽情地玩耍。跳皮筋的孩子边跳边诵童谣,滚铁环的场地一片欢笑,夹气球前进的孩子齐心协力,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歌声、孩子的笑声。

此次活动,孩子们在“找一找”“画一画”“换一换”中,寻找搜集和体验父母记忆中的童年游戏,并且创新设计了许多健康趣味游戏——“套圈”“射击”“花样跳皮筋”“摸鼻子”“你划我猜”“投壶”等游戏,孩子们通过多向沟通,分享体验等环节,提高搜集处理信息、与人交往、团队合作、思维创新的能力,促进综合素养的提升。

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尽情地放飞童心,茁壮成长。(完)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