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讯要闻

荆门市掇刀区新增100名邓家泰“优秀学子”

发布时间:2023-06-02 14:42:18

中新网湖北新闻6月2日电 (周芳 张滢滢)荆门市掇刀区2022—2023学年度邓家泰青少年教育促进会“优秀学子”颁奖典礼5月30日在麻城小学举行。此次又有100名掇刀学子获评邓家泰“优秀学子”。

邓家泰青少年教育促进会名誉理事长高奎军,邓家泰青少年教育促进会理事长王纪凯,副区长彭艳等出席颁奖仪式。

麻城小学陈鑫诚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说:“感谢邓家泰青少年教育促进会的肯定和嘉奖,我们将秉承将军遗志,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争做强国少年!”

邓家泰青少年教育促进会成立十六周年以来,始终坚持“秉承遗志、奉献爱心、奖学奋发、立志报国”的宗旨奖励、资助优秀学子,至今已累计发放奖学助学金30余万元,奖励资助1059名学子。(完)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