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四川资讯

绵阳游仙公安分局举行“六一”儿童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2:35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日电 (赵章)为积极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暖警爱警举措,倡导“和谐警营、幸福家庭;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理念,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绵阳游仙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开展“警娃进警营,缤纷六一行”主题活动,邀请警娃们走进警营,共度一个别样精彩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开始前,受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勇委托,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东文出席活动,并代表分局党委向可爱的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在家长们的带领下,警娃们有序地参观了特巡警警用设备展,通过现场观摩、亲身体验、交流互动等形式,零距离了解爸爸妈妈的警营生活和工作日常,亲身感受与众不同的藏蓝魅力。

参观结束后,警娃们乘车来到了三台县中太镇非遗文化基地,“亲子投篮”“两人三足”“双人夹气球”……在基地的农场上,一场紧张激烈、趣味横生的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警娃们运动范儿十足,赛场上亲子合力,欢声不断,掌声不停。

“原来,一颗小小的皮蛋需要七道工序啊!”参加完运动会,警娃们又来到了“杜智华皮蛋工坊”,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了皮蛋诞生的奇妙过程,耐心地完成了专属于自己的小皮蛋,切身感受到了非遗技艺独特的智慧和魅力。(完)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