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今日江西

江西推出500余项文旅优惠政策助“全球学子嘉游赣”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7:13

原标题:江西推出500余项文旅优惠政策与活动助“全球学子嘉游赣”

中新网南昌6月1日电 (记者 李韵涵)1日,记者从2023年“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发现之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西文旅市场将针对学生市场推出500多项优惠政策、促销措施和特色活动。

江西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之宇表示,今年以来,江西紧跟旅游市场发展趋势,在“引客入赣”、丰富业态、促进消费、宣传推广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培育文旅消费新亮点,全省旅游市场持续回暖。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江西旅游热潮引发全国聚焦。以大学生为主的“特种兵式旅游”火爆全网,不少网友晒出自己在江西的旅游经历,引发广泛关注。

据了解,为了让莘莘学子在暑期读万卷书之余,行万里路,赏赣鄱秀美河山,品江西厚重文化,强中华文化自信,进一步提升江西旅游对学生的吸引力,助力“引客入赣”,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拟共同开展2023年“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发现之旅”全省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活动时间从6月1日至10月底,包括四大主体活动、系列优惠政策、多条精品线路、若干配套活动。

韩之宇称,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已下拨专项资金用于各设区市“嘉游赣”系列旅游推广活动补助,支持各地开展系列特色活动、推出优惠措施。同时,江西各设区市还广泛发动全省220多个4A级以上旅游景区、40多家省级以上旅游度假区等,精心策划了30多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针对学生市场推出500多项优惠政策、促销措施和特色活动,让广大学子来江西打卡就有惊喜、就有优惠。

南昌市滕王阁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周艳琴表示,为了积极配合本次“全球学子嘉游赣”活动,丰富广大学子的暑期生活,滕王阁旅游区针对全球学子推出了一系列门票优惠政策,并提前策划了多项经典传统的暑期活动。

在活动期间,全球大学生、高中生凭本人学生证,15周岁以下的中小学生凭户口本,即可享受滕王阁门票4折优惠。同时,对全球学子能够背诵《滕王阁序》全文的个人或集体,均予以免票政策。(完)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