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江苏新闻

盐城草房子主题系列舞台剧首部剧公开试演

发布时间:2023-06-02 17:29:04

中新网江苏新闻6月2日电(程伟兰)6月1日,盐城草房子主题系列舞台剧首部剧公开试演。盐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时荣,盐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昉,盐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乔立群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当天,《金色的草房子之最英俊的少年》舞台剧揭开面纱。剧中采用最新技术“声、光、电和数字媒体交互艺术”共同构成情节,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其实在草房子景区建设初期,盐都就有要打造属于盐城草房子自己的儿童剧的想法。”草房子景区演艺部负责人杨婧介绍,这部舞台剧从筹备到公开试演仅仅40天时间,作了一次大胆的尝试,选择了非影视表演专业的演员。“他们原始生命感极强,舞台上的表演没有痕迹,和观众的距离很近,甚至能从他们身上看到我们小时候的身影。从试演效果来看,观众反响非常好。”

此次公开试演邀约了省内百余位渠道商及不同区域不同学校的学生参与,共计400余人,其中还有来自台湾大成初中的学生。学生们在看完舞台剧后都表示,更加理解曹文轩作品《草房子》里的内容了。

“这部舞台剧实在太好看了,下次我要喊上朋友们一起来再看一遍。”盐城市学富实验学校三年级学生小林在看完舞台剧后,毫不掩饰对这部剧的喜爱。

舞台剧的艺术性及趣味性,也得到了渠道商的称赞,纷纷表示要把剧目“带回去”,也对接下来盐城草房子系列舞台剧的创作内容充满了期待。

活动期间,盐都文旅与携程集团签约。盐城草房子景区也发布了“乡野追光·童趣玩水”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同时牵手大纵湖旅游度假区共同发布了夏日研学产品和百城地推计划。(完)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