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合肥市台办一行到鄂州华容农创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18:27:11

  6月1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台办副主任杨华龙带队到鄂州华容农创园考察调研。

  农创园负责人周峰葵在现场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农创园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管理机制、配套设施等有关情况,并带领考察团成员参观了园区内的科普馆、兰花馆、立体栽培馆、百花馆,乘坐园区观光车游览整个园区。参观完园区后,考察团成员到万字亭座谈交流,观看农创园宣传视频。

  合肥市台办负责人对鄂州华容农创园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企业是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标杆,两岸融合发展的标杆。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提升了对新形势下农创园发展方向和模式的认识,将学习借鉴鄂州华容农创园的经验做法,积极引导台资农业企业农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王慧)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