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9 11:24:38

  6月8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对台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对台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要胸怀“国之大者”,准确把握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党中央对台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筑牢反“独”促统阵线,推进豫台融合发展,促进豫台交往交流,推动我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扛稳政治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机制建设、队伍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巩固提升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努力开创全省对台工作新局面。

  副省长张敏主持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