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郧西县台办端午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3-06-21 15:26:16

  情浓端午,两岸一家。6日19日上午,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郧西县台办一行走访慰问了县城台胞台属代表,送上慰问金和粽子、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也送上了县委、县政府对台胞台属的关心和慰问。

  在87岁独居台属曹祥福家,他看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吉学、副部长王德平的到来高兴的满脸露出笑容,激动地握着他们的手深情地说道:“这么年多来,你们一直记挂着我,看望我,不管我什么时候打电话总是能把我的事放在心上,让我非常感动,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 老人表示两岸和平统一是他最大的愿望,他一定把关怀问候转达给海峡对岸的亲人。

  在走访慰问中,县台办一行认真听取了台胞台属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生活困难的,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给予关心和照顾,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王雪)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