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南漳县走访慰问在南漳的台企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3-06-25 12:13:18

  在端午节前夕,南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殿林一行于6月21日走访慰问在南漳的台企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在笠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吴殿林看望慰问了台胞张维仁,并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其生活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我们会落实政策,努力为当地台企台胞台属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走访台属柳丽君时,吴殿林亲切地与她拉家常,叙亲情,希望她做好表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岛内亲友的联系,积极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为深化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在台属家中,吴殿林向她转达了党和政府对她在台湾亲人的问候,希望她发挥亲情优势,牵线搭桥,为加强两地的交流往来、增进友谊和祖国和平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有楚华)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