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黄石市委常委俞远汉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3-06-29 11:15:04

  6月25日,黄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俞远汉赴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黄石产业园调研台资企业运行情况,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委台办主任程德谦参加调研活动。

  俞远汉首先调研了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二期工厂生产建设情况,肯定了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在黄石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中的地位,鼓励沪士电子继续做大市场,招引配套项目进驻,为壮大黄石台资经济作出引领示范作用。

俞远汉常委调研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二期工厂

  在参加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黄石产业园台资企业座谈会中,台商代表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台办对台企台胞的诚心服务和大力支持,非常认可黄石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及成效。俞远汉常委详细了解了台资企业的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台资企业代表反映的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水电保障、生活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要求市台办及园区认真梳理企业发映的问题和困难,协调相关部门对接企业,逐项解决消化。

俞远汉常委参加台资企业座谈会

  俞远汉常委指出,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1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在全体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和进步,大家都是黄石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

  俞远汉常委强调,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黄石产业园台资企业规模大、产业链供应链完善,中央、省市各级都很重视园区的全面建设,黄石市政府会在园区的发展中逐步完善各项配套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希望全体企业家坚定信心,重视企业研发和开拓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黄石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作出贡献。

  市委台办主任程德谦表态认真整理台资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发挥台资企业“娘家人” 作用,协调相关部门专题研究解决影响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的问题,努力将黄石园区建成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示范园区。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