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荷花小镇被授予“国泓康养·山西康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3-07-03 17:00:48

  5月16日,襄汾县荷花小镇被授予“国泓康养·山西康养基地”。

  荷花小镇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田园综合体核心区,国家级旅游服务行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国家级休闲度假和观光旅游副会长单位,山西省科技示范园区,山西省省级度假休闲区,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市中小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和培训基地。该景区于2010年开始建设,从最初坑洼不平的荒滩地开始打造,历经十余年时间,实现农业种植到观光农业,再到休闲旅游的转型发展。

  国泓康养有限公司隶属于“北创控股集团”(北京),聚焦健康产业、医疗科技、康养服务、养老服务等领域,开展健康产业投资、运营和开发。凭借丰富的产业运营经验,与地方政府、产业企业、金融机构等全面展开国际标准康养基地、全龄康养社区、健康科技园等多业态、深层次的业务合作,致力于成为中国健康产业领军企业。

  记者 亢亚莉 来源:临汾新闻网

  稿件由临汾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