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108名选手在第四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山西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7-03 17:40:36

  6月27日至28日,第四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山西选拔赛主赛场比赛在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至此,本次大赛所有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组织181人参加了39个赛项,108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0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42人,优胜奖47人。

  本次大赛以“技能筑梦想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我省十大平台、十大产业链、专业镇培育及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健康养老等领域开设竞赛项目。以“分散+集中”的方式进行比赛,分期在晋城技师学院、长治技师学院、大同泰瑞集团、山西盛世餐饮技工学校、山西机械高级技工学校5个分赛场和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主赛场举行。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以深化“临汾技工”品牌提质增效工作为抓手,持续推进“培训+鉴定+就业+服务”的“四+临汾技工”培训就业模式,深入实施“一县一品”战略,加强劳务品牌建设,先后举办了40余场技能比赛,累计培训50万人次,新增技能人才20万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记者 曹燕 任超杰 实习生 崔铭慧 来源:临汾新闻网

  稿件由临汾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