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襄阳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05 16:07:20

  6月30日,襄阳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就去年和今年的对台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安排。市委常委伍义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及有关院校的分管对台领导、台办主任参加会议。

  伍义兵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伍义兵强调,要不断扩大襄台各领域交流往来,持续深化两地经贸合作、融合发展,用心用情服务好在襄台胞,积极与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孙会芬)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