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省台办主任张锋在广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0 10:33:26

  7月7日,省台办主任张锋一行深入广丰区调研台资企业。市政府副市长、广丰区委书记胡心田,副区长林辉等陪同调研。

  在江西台鑫钢铁,张锋一行实地参观考察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能和工艺流程,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历史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状况、科技创新、市场营销情况,询问了我区出台支持鼓励台资企业发展的措施落地情况,现场协调调度电力供应保障、用地审批、金融政策扶持等相关问题,鼓励要坚定发展信心,紧扣时代脉搏,加大研发投入,积极转型升级,锚定广阔市场,进一步降本增效,做优做强拳头产品,努力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张锋对广丰区近年来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台企发展,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维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协调解决台胞台商生产经营和生活需求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台企、台胞投资创业、深耕发展、安居乐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拓宽招商渠道,扩大台商投资领域,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条,全面加快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的改革步伐,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广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丰区委统战部)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