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2023年上饶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11 13:23:35

  6月28日下午,上饶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传达2023年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上饶市委常委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郭峰主持会议。

  刘斌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台办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政治建设坚定坚决、经贸合作有力有效、服务台胞用心用情、联络交流走深走实,对台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刘斌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党中央对台海形势的科学研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要聚焦中心担使命,持续深化经贸合作,做好对台宣传,促进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要团结奋斗聚合力,不断加强对台工作组织领导、基层基础建设、队伍建设、安全管控,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奋力谱写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郭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实现饶台融合。要坚持把争取台湾民心作为主线,着力扩大饶台交流交往,以更实的举措实现饶台融合。要巩固提升党委组织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大格局,以更大的合力实现饶台融合。

  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委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三清风景名胜区党委、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和对台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饶市台办 叶小平 王淑梅 夏怡泓)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