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鲍成庚调研我市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7-11 13:24:44

  6月1日,副市长鲍成庚来到经开区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台办主任桂白丽和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鲍成庚首先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边看边了解企业生产状况、产品结构和销售情况,同时对产品如何改进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与艾美特集团董事长史瑞斌、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正富进行座谈交流。

  鲍成庚对艾美特自2014年落户我市以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艾美特能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和长远的眼光,抓住发展机遇,发挥创新优势,力争创造出更多优质产品,同时认为艾美特在当前新、老两代企业家的带领下,一定会继续发展壮大,取得更大的成就。

  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引进难的问题,鲍成庚表示当前市政府正在积极推动市属多所高校建立现代产业学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能力,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下一步还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研究,制定更全面、更细致的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为我市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支撑。

  鲍成庚要求,市台办要持之以恒做好服务台企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让落户我市的台商台企发展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九江市委台办 刘桓青)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