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柴桑区首家台胞特色啤酒屋企业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3-07-11 13:28:33

  近日,柴桑区首家由台胞经营的“真玩啤”特色啤酒屋企业开业庆典在柴桑区举行,区委副书记柯景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三荣,副区长杨建军出席活动并为企业揭牌。

  柯景坤指出,本次活动,不仅是台湾大型啤酒连锁企业同江洲文旅公司的一次强强合作,更是两岸民间经济和文化交流融合发展的体现。同时也希望各位台胞台商台企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柴桑、支持柴桑、投资柴桑,柴桑区将始终以最真的热情、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努力成为台胞台商台企投资兴业的风水宝地,干事创业的投资福地。

  活动现场,独具台商文化特色的舞狮表演、舞狮点睛仪式、采青仪式,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引得到场嘉宾阵阵喝彩,也为两地企业文化交流提供了载体。

  据悉,柴桑区通过引进“真玩啤”特色啤酒屋等台商企业,在丰富完整社区商业生态,提高服务便利化、特色化、个性化、品质化服务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两岸同胞间的合作交流,共寻新发展机遇,共谋新发展思路。

  来自全国台商企业联合会的部分企业代表以及各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柴桑区台办 黎岚)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