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桂白丽走访考察深圳台商协会沙井新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13:29:18

  近日,九江市台办主任桂白丽一行来到深圳台商协会沙井新桥联谊会进行参观考察,期间与深圳台商协会第一常务副会长、深圳台商协会沙井新桥联谊会会长张力平进行座谈交流,市台办副主任欧阳燕、九江市台商协会会长蔡正富参加座谈。

  会上,桂白丽详细介绍了我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她说九江市是江西的北大门,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优越,不但工业基础扎实,还有丰富的文旅资源。目前落户九江的台资台企众多,其中不乏亚东水泥、艾美特电器、瑞智精密等行业龙头企业。当前也是省委、省政府赋予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机遇期,希望张力平会长能组织优秀的台湾企业家来我市参观考察,市台办将会为落户我市的台商台企提供贴心服务,帮助企业在我市做大做强。同时,明年将会在九江召开第十九届赣台会,届时也希望张力平会长也能组织团组参会,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的经贸文化交流沟通。

  张力平介绍了深圳台商协会沙井新桥联谊会的基本情况。他说,九江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明显,通过桂白丽主任的介绍更能充分感受到九江良好的重商亲商氛围,下一步将会安排与我市产业相符的企业来九江参访考察,积极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共同促进两岸经贸融合发展。(九江市台办 欧阳燕 刘桓青 )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