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深入学思践悟 展现台办作为 江西省委台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25 13:01:13

  7月24日上午,江西省委台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台办主任张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台办领导何晞、沈兵秋、喻志东出席。

7.25367

  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这次省委全会的召开,为江西在新征程上蓄力再出发明晰了路径、凝聚了共识,吹响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实践的前进号角。要立即学起来、动起来、干起来,以高站位深刻领会、以强自觉全面贯彻,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对台工作优势,在推动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新征程中,干出台办样子、展现台办作为、作出台办贡献。

  着力在赣台经济合作上展现更大作为,聚焦全省“1269”行动计划和产业升级战略、项目带动战略,多措并举提升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江西)的能级和影响力,突出产业承接实效,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集聚发展。着力在赣台交流交往上实现更多突破,发挥对台交流基地、青创基地等平台优势,开展富有江西特色的两地人文交流活动和青年、基层交流互动,不断拓展两地交流合作新领域,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深入有效开展争取台湾民心工作。着力在服务台胞台企上取得更多实效,落实落细惠台惠企政策,解决台胞台企实际困难,防范涉台领域风险隐患。着力在对台宣传调研上彰显更多特色,提升宣传调研的针对性和特色性,加强与岛内媒体常态化互动合作,让江西对台工作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有效。着力在推动机关建设上凸显更多亮点,树立鲜明的实干导向,提升实干的能力水平,树牢严明的纪律规矩,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要以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勇拼搏、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我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展现台办担当、作出台办贡献!(省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