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枝江市扎实开展“惠台助企促融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10:20:36

  近日,枝江市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负责人深入枝江台创园裕田霸力、同光生物等台企开展“惠台助企促融合”活动和走访谈心交流活动,主动靠前服务台商、台企。

  一是开展台资企业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深入现场了解企业在资金需求、市场竞争、技术创新等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地提供协调和解决方案,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二是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强调要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扎实做好“三期”叠加“七防”工作,结合相关安全规范和标准,对生产关键环节、重要部位、重点设备及重大危险源等严格排查隐患。

  三是开展涉台经济专项资金申报指导。就资金申报和使用涉及的细节和程序进行现场指导和答疑,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相关政策和标准,确保专项资金的高效利用。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优化园区管理服务,用心用情当好服务台企的“店小二”,为台企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增强企业在枝发展的信心,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落实好各项惠台措施,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张淑涵 刘玲玲)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