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竹山县检查督导台资企业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7 10:21:01

  近日,竹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应标带领相关部门、乡镇检查督导台企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熊应标一行来到台资企业湖北星梦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茶叶基地,重点察看近期因受强降雨影响厂房受损情况,对企业消防设备、易燃易爆物品存储使用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指导企业抓好防汛安全生产,帮助企业分析在生产经营、茶叶出口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针对前期企业受灾,检查督导组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尽快恢复生产经营,最大限度减少受损影响;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不断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紧盯生产经营中的关键环节、重要部位、重点设备以及重大危险源进行反复排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提高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徐友 王坤涛)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