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台湾主播直播带货帮助果农实现快销增收

发布时间:2023-08-09 09:19:47

  7月28日,来自台湾的主播刘乐妍女士在宜城市流水镇落花潭街道办事处宜品珍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果品交易中心开启直播助农带货活动,帮助当地果农线上销售黄桃。

  “我们这个黄桃硬的好吃,软的也好吃,而且这个黄桃只要拿回去削皮以后直接吃,吃起来就像纯天然的黄桃罐头一样,哎呀,感谢我们森森拍了一单……”。刘乐妍在镜头面前生动的向广大网友介绍、展示当地特色产品锦绣黄桃的特点和生产加工过程等,并受到网友们的热情回应,直播持续了4个多小时,整个过程,关注热度及产品销量不断攀升。

  据宜品珍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珍兵介绍:今年由于受大环境的影响,黄桃销量有点慢,于是我们邀请刘乐妍女士主播团队来这里帮助我们直播卖黄桃,现在每天的接单量达到2至4千单,而且每斤的价格比我们当地的价格高出一元多,确实让当地的果农实现了快销增收。

  经过十天的直播卖货,截止8月6日,刘乐妍女士主播团队在网上接到订单4万余单,黄桃销售近22万斤,销售额约计110万元,切实让宜城市流水镇的黄桃不仅实现了“快销热卖”,还增加了当地果农的收入。(何家明)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