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广水市新联会到强海制鞋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4 14:14:06

  8月11日,广水市新联会、书法家协会到台资企业强海制鞋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

  广水市新联会、书法家协会对强海制鞋多年来为广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强海制鞋积极发挥好台企台商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交往的桥梁纽带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广水市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各项惠台惠企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台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强海制鞋台资企业负责人赵中宇表示,将抢抓机遇,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扩大企业规模,优化企业管理,立足长远、为广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中,广水市新联会为强海制鞋赠送了由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暨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湖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书写的赵氏字辈“忠厚传家远,诗书继世长”书法作品,表达了两岸同根同祖的亲情。(景然 整理)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