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昌市:深入台企宣讲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14 14:15:55

宜昌市25

深入明珠钢球车间调研

  8月9日,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带领市台协会长周樑成、监事长林正仁深入夷陵区、枝江市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台企诉求和困难,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指导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工作,引导台企坚定发展信心。

宜昌市173

同台胞台商台干深入交流

  李杰一行每到一家台资企业,同台胞台商台干深入交流,听取工作建议及台企生产经营状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上半年市场销售及用工需求等情况,深入车间察看企业运转,并实地指导企业指导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工作。

宜昌市287

深入裕田霸力车间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李杰对台企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实现稳步增长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在宜台商台企要保持稳中求进状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要紧盯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等领域短板,及时查漏补缺,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李杰强调,市县两级台办要深入开展“惠台助企促融合”活动,聚焦台商台企生产经营中的现实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并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市台协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系和服务会员企业,分享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政策机遇,推动台商台企扩大在宜投资,实现高质量发展。(李军 刘玲玲)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