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实干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2023-08-21 16:40:19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全国各地各单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理论学习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调查研究做深做实,推动发展见行见效,检视整改从严从实,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江西银行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深化调查研究,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市县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开展“把脉问诊”,有力打通金融资源供需对接“最初一公里”和金融投放落地“最后一公里”。

  

  位于浙江的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开展特色活动,全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力争解决更多“卡脖子”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编辑:房宽

  记者:郭杰文、赵小羽、徐中哲、刘雪莹(实习)

  报道员:曾宪琳、刘海宁

  配音:陈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