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湾苗栗县大湖乡农业考察团到江西宜春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25 18:20:45

8.25123

  为进一步加强宜台农业交流合作,8月16日至20日,台湾苗栗县大湖乡农业考察团一行23人来到江西宜春开展“乡村振兴系两岸 宜台合作共发展”为主题的参访交流活动。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陪同参访交流。

  8月17日,考察团先后考察了袁州区现代化农业示范园、江西天稻粮安种业有限公司、江西星火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宜春市炳晨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交流,考察团对宜春市创建全域富硒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市,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宜春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造化钟灵的自然风光,以及优越的营商环境,农业产业融合发展蓝图十分清晰。同时,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宜台农业交流合作,能够为祖国大陆的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8.25346

  在宜春期间,该团将深入袁州区、万载县、明月山等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体验、聆听讲解、座谈交流等方式,近距离感受宜春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成果,促进两岸基层交流合作。

  (宜春市委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