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中华工商经贸科技发展协会考察团来青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2 14:50:21

中华工商经贸科技发展协会考察团来青参访交流386

中华工商经贸科技发展协会考察团来青参访交流389

  9月9日,中华工商经贸科技发展协会考察团一行23人来青参访交流,先后参访了青岛城市展览馆、奥帆基地、五四广场等。

  在青岛城市展览馆,参访团一站式体验了青岛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发展成就和未来规划,从历史、现在和未来三个维度全面了解认识了青岛的百年规划、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成就以及城市发展和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展览馆的创意构思、功能配套等令参访团耳目一新,青岛的发展成就更令他们赞叹不已。

  参访团成员黄姜育娥说:“我是第一次来山东,这次参访完全颠覆了我对山东的印象,百闻不如一见,没想到青岛如此美丽、如此进步”。参访团团长张文豪表示,此次参访团成员有半数以上第一次来山东,青岛宜业宜居的环境给团组成员特别是青年企业家们留下深刻印象,希望鼓励带动更多的台湾年轻人到青岛走走看看。

  参访团还将参加在淄博举办的海峡两岸齐文化节。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