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十载翰墨书写情缘 文化同根一脉相承”两岸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9-14 09:12:54

  9月13日,“十载翰墨书写情缘 文化同根一脉相承”两岸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在山东高唐正式启动。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龙明彪、国民党前代理主席林政则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两岸书画家代表、台湾青年代表、台商代表等150余人莅临现场参加活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20日。活动期间,将组织举办“海峡两岸名家共绘中国梦”两岸书画家笔会、“丹青缘 两岸情”高唐县李奇茂美术馆对台交流成果图片展、海峡两岸高校名家书画作品展、“两岸携手‘童’友好 一米高度‘聊’未来”海峡两岸少年儿童书画交流展、李奇茂艺术研讨会、非遗文化体验等活动。参加活动的两岸书画家表示,将深化共识,携手同行,共书共绘祖国大好河山,为扩大两岸民间交流、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增添生机活力。

  聊城市近年来举办一系列两岸书画交流活动,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畅通两岸文化交流渠道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通过积极开展两岸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聊城和高唐在海峡两岸的知名度、名誉度,打响了聊台书画交流品牌。

投稿:“十载翰墨书写情缘 文化同根一脉相承”两岸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启动463

投稿:“十载翰墨书写情缘 文化同根一脉相承”两岸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启动465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