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香港青岛总会客人到上合新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3-09-18 09:30:46

微信图片_20230914165039

微信图片_20230914165051

  近日,香港青岛总会主席刘树森一行来上合新区考察。胶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董如增会见客人一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尹玉龙陪同考察。

  刘树森一行实地考察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和上合综服平台,深入了解上合新区在战略定位、规划布局、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并就投资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董如增对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上合新区有关情况,希望香港青岛总会能积极融入国家战略,把握发展机遇,加强与我市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刘树森对上合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发挥总会在投资、贸易、金融、数字经济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项目合作,更好助力上合新区高质量发展。

  上合示范区管委会,胶州市招商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