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都昌县涉台审判法官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9-18 14:36:45

9.181611

  9月15日,都昌县涉台审判法官工作室挂牌仪式在都昌县人民法院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能耘,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欧先明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县委统战部及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涉台审判工作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都昌县台胞台企基本情况、涉台民事案件审判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成立都昌县涉台审判法官工作室是推动涉台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合力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广大台商台企获得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都昌县将以涉台审判法官工作室的成立为契机,继续加强司法部门与县台办的沟通配合,形成涉台司法保护的工作合力,为两岸同胞和台企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都昌台办 曹丹 )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