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江西馆获评第十四届东莞台博会先进展馆

发布时间:2023-09-22 13:21:58

  9月7日至10日,“台商一起来 融入大湾区”主题活动暨第十四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备受瞩目,成果丰硕。本届东莞台博会规模大、层次高,吸引了江西、湖南、陕西、山西、山东、云南等24个省、市组织设馆参展。日前,主办方共评选了4个先进展馆,江西主题特装馆被授予“先进展馆”称号。

9.21164

  东莞市台协会长陈宏钦说,江西主题馆造型独特、设计精美,像景德镇瓷器一样富有鲜明特色,是巡馆时嘉宾驻足停留时间最长的馆,是今年东莞台博会最受注目、最好的主题馆之一,获评先进展馆实至名归。

9.21259

  为积极帮助省内台资企业拓展内销市场,江西省台办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组织参加展览工作。6月27日,江西省台办组织全省各市台办、台协赴东莞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同时提前就打造江西主题馆事宜与主办方进行沟通协商,确定打造参展面积360平方米的江西主题馆。为增强参展的针对性、实效性,展示江西台资企业的特色特点,经过前期台企报名、筛选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南昌屏荣食品、九江艾美特电器、赣州威保运动器材等8家台企参展,涉及电子信息、智能设备、绿色食品等多个领域。为更好推介江西优良的涉台营商环境,精心设计、精致打造了江西主题馆,吸引了各界人士的驻足关注。参展台资企业与采购商积极互动,达成了一批合作和采购协议,取得了丰硕成果。

9.21570

  台企南昌屏荣食品总经理说,“这次江西省台办组织我们到东莞参展,既加强了同行之间的交流,了解了行业发展新动态,又结识新客户、拓宽了销售渠道,加强了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交流合作,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我们参加类似的展览展销活动。”(省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