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青岛市台港澳办组织赴潍坊市考察对台人才招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6 15:49:39

  9月19日,青岛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唐会林一行赴潍坊市考察交流,学习对台人才招引工作。青岛市教育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921094120

  潍坊市台港澳办组织了座谈会。在座谈交流中,潍坊市台港澳办就发挥鲁台会作用,推动两岸人才交流互鉴、吸引台湾人才入驻潍坊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介绍。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校务委员会成员、人事处处长潘鲲从目标设定、环境营造、提升服务、严格标准、专职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招引台湾高端人才有关工作经验。潍坊科技学院教授、台湾同胞王友兰女士回顾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当好媒介、推动台湾优秀人才落户潍坊的历程。通过深入沟通交流,为青岛市加强对台人才招引工作提供了借鉴。

  唐会林表示,潍坊市在加强对台交流合作、招引台湾高端人才工作方面的优势突出,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青岛市台港澳办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汲取潍坊市优秀工作经验,加强与组织部门、人社部门、教育部门以及在青高校的对接,主动做好服务,开拓青岛市对台招引人才工作新局面。

  唐会林一行还到潍坊潍坊科技学院以及潍坊市重点台资企业美林卫浴进行了实地考察。潍坊市台港澳办精心组织安排了考察行程,正县级领导干部刘文芳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921094124

微信图片_20230921094127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