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江西省台办领导看望慰问住院抢救台胞

发布时间:2023-10-11 13:43:05

10.111687

  “德安县台企弘裕纺织负责人杨先生突发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正在医院抢救!”得知这一消息,江西省台办主任张锋立即赶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刚结束手术到重症监护室治疗的台胞杨先生,并慰问杨先生家属。

  “杨先生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这个病极为凶险,稍迟一步,后果不堪设想。手术很顺利、很成功,现在杨先生度过了危险期,各项生命体征很平稳。”院方心脏大血管外科主治医生介绍说。

  张锋向主治医生详细了解了杨先生手术情况和术后状况,感谢院方分秒必争、快速反应,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组织精兵强将精心救治,感谢主治医生不怕疲劳、连续作战,连续10多个小时手术的艰辛付出。他请院方一定要悉心照顾台胞、关爱台胞,让台胞感受家的温暖,并表示一定会进一步落实好“江西惠台政策60条”,协调卫健部门为台胞就诊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医疗服务便利措施。

  台企弘裕纺织董事长叶先生说:“台办领导这么快就赶来,对我们台胞这么关心,让我们特别感动,真是两岸一家亲!江西特别好,我们更有信心投资江西、扎根江西!”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谭友文、江西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喻志东、德安县委书记周三连、九江市台办主任桂白丽等一同看望。

  (省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