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港澳之窗

济南市港澳企业家走进章丘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3-10-24 13:22:03

  为帮助更多在济港澳企业家了解济南,促进合作、共谋发展,10月19日至20日,济南市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举办“济港澳合作——港澳企业家走进章丘”活动,组织在济港澳企业家考察团到有关园区和企业参访交流,察看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情况。济南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徐蓓,章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新建参加活动。  

1

  考察团由济南市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会长王巧莲,省政协委员、济南市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荣誉会长、香港安安国际自闭症教育基金会会长由仲,济南市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理事、中泰金融国际有限公司山东总部总经理王占伟等10余位企业负责人组成。大家实地考察了济南市港澳台交流实践基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模式和战略规划,以及与港澳台地区交流合作等情况。  

2

  在山东先进材料联合研究院,考察团实地参观了研发基地和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企业整体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水平和产品竞争力。在山东科兴生物制药股份公司,大家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核心产品、全球商业版图和开放合作情况。  

3

  通过此次活动,在济港澳企业家们对章丘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章丘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利用自身的优势和便利,积极推动济南与港澳交流合作,促进融合发展,为助力省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

  济南市港澳合作交流促进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济南市台港澳办港澳处、章丘区委统战部、区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稿件由济南市委台港澳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