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省台办主任张锋到上高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11-03 12:53:07

11.355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对台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全省服务台企走访活动走深走实。10月24日,省台办主任张锋赴上高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宜春市副市长江训开,上高县委书记金彪,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爱红等先后陪同调研。

  张锋一行先后走访了旺旺江西总厂、上高县中杰鞋业有限公司、上高裕盛工业有限公司等8家台资企业,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成长发展、核心产品、生产经营、出口订单、科技创新和未来发展规划等,询问企业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协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张锋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台商台企看好江西、投资江西,扎根江西,抱团发展,江西已成为中部地区台资聚集地。特别是上高县充分发挥“上高最大的优势就是上高人”的品牌力量,十分注重吸引利用台资,台企在上高持续健康发展,为上高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台胞台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融入发展大局,用好用活各项惠台政策,加快数智化改造和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企业品牌,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11.31014

  张锋强调,全省各级台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殷殷嘱托,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赣台一家人”理念,持续推进赣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要以服务台企走访活动为契机,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措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为台企发展纾围解困的实践中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台胞台企愿意来、留得住、融得进、发展好。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切实维护台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台资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围绕省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会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发挥台商台企资源优势,通过以商招商招引更多符合我省产业布局的项目落户,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同胞来江西发展,引导台胞台商主动融入江西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新篇章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上高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