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中华卓越青工总会参访团一行到汕尾市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3 15:59:52

中华卓越青工总会参访团一行到我市参访交流23

  为进一步加强两岸基层民众交流,不断深化汕台两地在人文文化、现代农业、社区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岸民间各层次多领域融合发展,10月29日至30日,中华卓越青工总会参访团一行18人到汕尾市参访交流。市委台办主任胡春莲,市城区、海丰县台港澳局负责同志陪同参访。

中华卓越青工总会参访团一行到我市参访交流157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广东省对台交流基地(汕尾凤山祖庙)、保利金町湾,拜访了台资企业海丰县崴元佳果树种养有限公司,并乘船环游品清湖,全方位、多领域感受汕尾的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亲眼见证了两地在农业合作发展丰硕成果。

  参访团对汕尾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感到由衷地赞叹。大家表示,两岸同根同源,有着共同的饮文化传承和宗教信仰,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对汕尾农业的发展情况了解,领略了汕尾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文化氛围,更是感受到了汕尾人民的热情与真诚。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多领域多层次交流活动,推动汕台两地走近走亲。(汕尾市委台办 郭宇锋)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