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津沪台企·走进和平”暨和平区投资环境推介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6 17:40:29

  11月10日,“津沪台企·走进和平”暨和平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天津环球金融中心顺利举办。市台办二级巡视员陈建萍,和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莉出席会议。来自上海市台企协、天津市台企协台商考察团一行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莉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和平寻找投资发展机遇,和平区将竭力做好服务。区投促办、商务局及金街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和平区“3255”都市型产业体系、重点招商项目和有关招商政策,向台胞台商全面展示和平区区位优势和商贸特色支柱产业。

  陈建萍表示,天津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服务,创造最优质的发展环境,寻求更多的发展合作机会,促进两岸融合发展走深走实走好。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津沪同行、两岸同心”,祖国大陆经济持续恢复向好,为台胞台商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特别是津沪两地中心城区,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和消费潜力,希望此次和平之行能够促成双方的文化商贸的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和平印象城和桂顺斋总店等和平区重点商业项目,其间探望了在津创业的台青,感受到他们对于天津营商环境的赞赏,各方面对台胞台商的支持与关注,鼓励他们继续深耕天津,创业和平,吸引更多台商来津把握机遇,投资兴业。(和平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