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逐梦韶关、共享发展”台籍教师与台企紧密合作,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17 11:08:45

  为加强高校和台企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韶关学院台籍教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近日,“逐梦韶关、共享发展”台师服务高质量发展活动在韶关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共有近40名韶关学院台籍教师参与。

  活动期间,台籍教师先后参观了立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永钜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菁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在韶台资企业,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他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科研成果和产学合作模式,并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台籍教师对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研发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续的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台籍教师和台资企业的交流合作,也为韶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接下来,韶关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好台籍教师资源优势、专业优势,紧密联系实际,搭建合作平台,在高端制造、农产品深加工和推广销售等方面,积极对接,推动交流合作,助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韶关市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