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青岛市台属联谊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4 10:05:30

微信图片_20231123170211

  11月22日,青岛市台属联谊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台港澳办主任肖焰恒到会并讲话,全市近70名会员代表及各区市台港澳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青岛市台属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台属联谊会管理机构,薛月海连任青岛市台属联谊会第六届会长。

  薛月海在发言中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推进新一届联谊会的各项工作,重点在架设好团结凝聚之桥、民心相通之桥、交流合作之桥“三个桥梁”上下功夫,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凝聚新力量、展现新担当。

微信图片_20231123170215

  市台港澳办主任肖焰恒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台属联谊会为推动青台民间交流和融合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面对两岸复杂严峻的形势,市台属联谊会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凝聚广大台属做对台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推动青台交流合作的实践者、热心祖国统一大业的倡导者,积极搭建经贸、文化、民间交流等各类平台,发挥青籍台胞人脉资源优势,推动青台各领域、各层次交流合作,做好岛内各界人士的团结影响工作,为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