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台南县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应邀来穗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9 11:05:07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深化穗台融合发展,11月11日至15日,台南县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应邀来穗参访交流。在穗期间,广州市海外联谊会刘国强副会长、广州市台办陈少华副主任、广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廖如会长等领导会见参访团一行。

鍙板崡鍘胯繘鍑哄彛鍟嗕笟鍚屼笟鍏細淇℃伅  鏀� 瀹氱ǹ142

  刘国强副会长、陈少华副主任分别代表广州市海外联谊会、广州市台办对参访团来穗参访交流表示欢迎,他们简要介绍了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穗台交流交往成果,希望将来与台南市商业会有更多交流合作,欢迎更多的台湾乡亲、岛内企业来穗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台南县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对广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对于深化穗台融合发展、促进两岸经济交流的美好祝愿。

  广州市海外联谊会、广州市台办、广州市台联和天河区台办等单位领导参加相关活动。在穗期间,参访团先后实地参访白云山、沙面、永庆坊、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陈家祠和琶洲展馆,感受广州的人文历史、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现状和未来蓝图规划。

鍙板崡鍘胯繘鍑哄彛鍟嗕笟鍚屼笟鍏細淇℃伅  鏀� 瀹氱ǹ435

  (广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