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台湾“中华海峡两岸经贸促进会”副理事长林启进一行来中牟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3-12-04 10:22:54

  近日,台湾“中华海峡两岸经贸促进会”副理事长林启进等一行到中牟县考察对接中等职业教育投资办学情况,洽谈相关投资项目。郑州市台办,中牟县台办,中牟县商务局、教育局、资源规划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考察团一行首先观看了中牟对外推介宣传片,商务局、教育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对中牟县的招商投资政策、民营投资办学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并与林启进等就中等教育办学模式等进行交流洽谈。

  林启进对中牟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越的区位条件和给予高度肯定,对来中牟县投资兴业充满了信心。他表示,两岸同根同源,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不断加强与中牟在文创旅游产业、中等学校海外留学等方面的互联互通,努力扩大双方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中牟县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