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代表团一行来豫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4 10:23:15

  11月23日至28日,以侯彩凤理事长为团长的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代表团来豫开展访问交流。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拴成,中国职工交流中心副秘书长赵长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谭斌凡等出席活动。

  代表团先后到郑州、焦作、南阳等地参观交流。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实地参观宇通品牌体验中心、新能源技术创新成果、整车出厂标准及流程,领略宇通企业文化,感悟宇通工匠精神。在蒙牛乳业(焦作)有限责任公司、云台山工会职工之家和卧龙电器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代表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感受河南厚重文化与现代化河南的新面貌。

  在豫期间,代表团与省总工会、郑州市总工会和有关企业工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豫台两地工会交流合作、促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拴成指出,长期以来,河南省总工会与海峡两岸劳工发展交流协会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开展了多项活动,不仅推动工会工作交流互鉴,更增进了两岸职工的深情厚谊。今后,我们将积极推动两地工会深化合作,拓展两岸职工交流平台,以增进民心相通为根本,共绘人文交流新画卷,倾力推动豫台工会合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省总外事联络部)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