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龙岩市组织青年台商台农来穗开展对口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4 10:31:02

龙岩市组织青年台商台农来穗开展对口合作交流29

  为深入贯彻《广州市与龙岩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2023-2027年)》、《广东省广州市福建省龙岩市对口合作协议》精神,促进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茶农的茶叶销售,加强广龙两地农产品交流合作,

  11月21日至24日,民革广州市委会、台盟广州市委会联合接待了龙岩市台联、民革龙岩市委、漳平台创园、漳平市委台港澳办联合组织的漳平台创园的台湾青年企业家、台籍青年企业家十余人一行来穗开展对口合作交流,帮助青年台商推介永福台式乌龙茶,拓宽茶叶销路,引导台商台企积极融入发展新格局,助力推动广龙对口合作迈上新台阶。

  台盟广州市委会主委叶耀华、副主委黄燕,民革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魏跃容,中共荔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建国和中共南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张博义分别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广州市天河区供销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南方茶叶市场、台湾中华茶叶协会、广州林电智能科技直播基地,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就永福台式乌龙茶产业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龙岩市组织青年台商台农来穗开展对口合作交流468

  期间,闽台缘高山茶产销专业合作社分别与天河区沙河供销合作社、荔湾区南方茶叶商会签署合作协议,“永福台式乌龙茶”产品入驻天河供销农产品优选店。在穗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广汽科技馆、南沙规划展览馆、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等,考察广州在产业布局、营商环境和规划发展情况,开展国情教育活动。(广东台盟)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