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浔台往来

市台办赴厦门参加2023年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10:15:27

  11月29日至12月1日,九江市台办副主任欧阳燕带队随同省台办赴厦门参加了2023年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并走访了厦门市台商协会、漳州市台商协会及部分台企,取得了良好效果。

  参加2023年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期间,欧阳燕积极走访台湾区展位,同参展台商友好交流,互加微信,介绍九江发展势头和发展机遇,并邀请参展台商来九江实地考察,投资设厂。  

1

      在参访厦门市台商协会及漳州市台商协会时,与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厦门市台协常务副会长、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岱桦,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漳州市台协会会长、元太幸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伯彦等台商进行了座谈,欧阳燕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江西来九江考察时的有关情况,阐明了九江的发展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并分别了陈述了九江6大先进产业集群和9大制造业产业链有关情况,列举了九江“立体交通”独特的区位优势,并热情邀请各位台商朋友明年来庐山参加赣台会,同时对九江进行实地考察,寻得更多发展机遇。与会台商纷纷表示,之前有来过庐山,庐山很美,九江地理位置很好,适合做企业。九江生态环境不错,适合居家,在适当时,一定会再来九江,再来庐山。  

2

  随后,还参访了天福集团及彩露华化妆品有限公司。台办将持续加强同厦门市、漳州市台协联系,建立新的招商渠道。

  稿件由九江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